close

一開始懷孕時

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和家人就大力推薦費雪的玩具
告訴我費雪就是寶寶的好朋友
安撫、益智、聲光效果、激發創造力的玩具應有盡有
而且所有音效玩具都會考慮到寶寶的聽力保護,
所以都是柔和的

因此,我家幾乎所有玩具都是費雪系列,
安全又好玩,
寶寶都玩不厭,
我家可說是費雪玩具的大本營!
就讓我一一介紹我家的費雪好朋友


1.當初產檢知道是龍鳳胎之後,
好朋友立刻送來一對費雪小海馬音樂玩偶
(照片右後方就是等等要介紹的踢踢腳小鋼琴唷)
有藍色和粉色
哇~~小海馬真的超可愛

23  

在懷孕過程中,
晚上老公都會放小海馬音樂給肚子裡的寶寶聽,
希望他們在肚子裡也可以聽到安眠曲!

所以,一出生之後,
小海馬就是寶寶陪睡的好朋友,
有輕柔音樂和來自海洋的浪潮聲
還有柔和燈光
讓寶寶很有安全感

音樂撥放時會有海水拍打海浪的聲音,還有海水泡泡聲音
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好入眠
外層布料也可單獨拆洗,
不用擔心寶寶的口水沾污及粉塵誘發過敏
你看,我家兩位小天使睡的多開心  ^^

 2  

2.另外,大家口耳相傳的超棒費雪可攜式安撫搖椅/躺椅
椅子可被折疊和收放,可攜帶出門,
可調節高度的椅背,讓寶寶甜美入睡!
21  

還有振動安撫功能,
輕柔振動所產生的聲音,也能幫助寶寶睡眠。
寶寶在嬰兒床若睡不好時,我就會改讓寶寶睡安撫搖椅,
輕微的震動,寶寶一下就進入夢鄉!
你看~~寶寶睡的好熟唷  ^^

 3  

3.嬰兒床的好朋友,就是費雪踢踢腳小鋼琴
這也是我當初一懷孕就立刻購買的,
有10種音樂可連續播放,
並有燈光效果,吸引寶寶注意!
放在床尾,隨著寶寶的踢腳動作,小鋼琴會發出音樂、動物叫聲還有A B C 字母教學喔!
你看,寶寶踢的好用力~~
每天都有做腳部運動唷 

 5  

4.接著,寶寶開始學翻身了
我們就購買了費雪熱帶雨林爬行墊
這個雨林神奇世界有音樂、燈光、自然聲效
還有不同觸感可以增加寶寶的興趣

圓拱上有許多可愛的熱帶雨林動物可以陪寶寶玩耍
還附有一面鏡子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
每次寶寶照到鏡子時,就會笑得好開心

 29  

5.等寶寶開始會坐了,
剛好朋友送了費雪 踢踢摩天輪樂園 健力架
這是健身器+踢踢腳二合一遊戲功能

它的可愛造型笑臉會隨著旋轉和生動的聲光鼓勵寶寶用力踢!

坐著玩時,就可以改成遊樂園模式
當寶寶把球投進去時,
球會沿著旁邊的軌道滑下來,幫助寶寶發展認知的能力。

可以促進幼兒的視、聽、觸覺的感官認知,
幫助大腦統整及協調能力的發展!
還能鼓勵寶寶踢腿、伸手、坐起、抓握和遊戲!

這一台真的大大推薦!
我家寶寶現在一歲三個月,每天還是很愛去拿球在軌道滾來滾去!

 6  

6.寶寶開始學站時,一開始寶寶怕摔、都不太願意站,
為了要鼓勵他們多站,
就上網做功課,很多媽媽都推薦費雪寶寶音樂遊戲桌
這個桌子非常有趣,
按壓紅色按鈕中間的球會滾動並發出音樂
桌子旁還有許多益智的小玩具可以撥動
可訓練小手的靈活度
最適合喜歡站著玩的寶寶了!

 16  

7.老公去美國出差時,
有不忘要幫寶寶買禮物,
就在美國購買了這款美國版的費雪小電話
撥打時會有聲音
可以訓練小肌肉
有一條線可以讓寶寶拉著走,刺激寶寶學走
走動時,眼睛部分會不同的動 非常可愛

 1  

8.這也是美國購入的美國版費雪甜甜圈套套樂
可以訓練寶貝的圖形概念
三個都是不同形狀(三角形、圓形、正方形)
每個都會發出聲音、有不同紋路
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 聽覺和觸覺
每一個都是單獨的搖鈴玩具
也可以組合起來
底座是老虎不倒翁
非常好玩

 4  

9.我們很少買玩偶,因為怕塵蹣過敏,
但這款費雪音樂狗真的太可愛了,
忍不住也購入,

麗嬰房店員介紹說這玩偶面料柔軟,
不掉毛,耐啃咬,會唱歌,講兒歌,說出五官的名字.
有7處音效按鍵
有ABC及音樂模式,
寶寶很喜歡去按不同部位的聲效

 13  

10.後來因為常出門和坐推車、安全座椅,
我們就想找尋比較小的推車玩具,
可隨身攜帶,不占位子又好玩的,
哈哈~~終於讓我們發現費雪學習音樂錢包

這錢包真的超有趣,
一開一合都會發出不同聲音,
按下裏面的硬幣按鈕,就會聽到可愛的短語和音樂
還有一張信用卡,拉出來和推進去都會有不同音效,
寶寶超愛的!
我們出國時,也是隨身攜帶音樂錢包,
只要有這款玩具,寶寶就會玩得很開心!

 10  12  

11.除了聲光效果玩具之外,
費雪也是有好多很棒的益智玩具唷!
這款費雪趣味學習毛毛蟲就非常棒,

按下按鈕,小動物會探出頭來跟小寶貝互動,
按毛毛蟲的鼻子也會發出聲音
是訓練小寶貝眼睛與手協調的好工具。
還可玩記憶遊戲,讓寶寶找出動物的正確位置
所以我也很推薦這款

7  


12.這是另一款大大推薦的益智玩具
就是費雪積木小蝸牛
可以教寶寶形狀分類和認識顏色

只要輕輕地搖擺小蝸牛就會發出音樂聲
還有十個彩色積木可以放進蝸殼中!
更炫的是,蝸牛殼身是可移動的,
也可以在蝸牛身上疊積木~
有很多玩法喔  ^^

 8  

13.寶寶現在一歲多,
開始喜歡敲敲打打,為了不讓他們破壞家裡的家具
就購入這款費雪音樂敲敲樂

有一個可愛小鎚子,可以敲打,
還有小玩偶會彈跳和唱歌,
超有趣的

而且這款敲敲樂可以教寶寶認識圓型/方形/三角型的
還有1~10的數字學習,
配燈光及音樂特效,趣味十足。
手提式設計,也方便外出攜帶

19  


14.寶寶現在已經很會走了,
開始喜歡動態的玩具,
我們才剛購入的費雪趣味音樂猴子
馬戲團裡可愛的猴子,會唱歌和走動
當寶寶碰到猴子時,皮球就會滾動
追趕小猴子時,也訓練寶寶走的更穩
我家寶寶也因此學走學的更快更好唷

9  

 
15.當然囉!雙胞胎越來越大後,也開始想要有自己的玩具,
所以我們只好再購買費雪跳舞好朋友
這是會自行滾動的球球玩具,
當寶寶拍打時,它就會滾到其它地方去,
而且會隨著動感的音樂和旋轉的燈光擺動,

姐姐玩小猴子,弟弟玩跳舞好朋友,
兩個人皆大歡喜  ^^

20  
媽媽趁著兩個寶寶入睡後才一一為費雪玩具拍照,
沒想到,
姐姐居然默默的從房間裡爬出來
想說媽媽怎麼自己偷偷在玩玩具?
28  

一開始還傻愣愣的爬到沙發上坐著
但一看到滿客廳的費雪玩具後
就開始精神來了~~
30  


寶貝女兒呀~~媽咪下次不敢偷偷玩了!
我們乖乖去睡睡囉

 


我家的費雪大軍真的是媽咪育兒的好幫手
也因為我家費雪玩具好齊全,
朋友都會先帶孩子來我家試玩,再去選購!

費雪的每一款玩具都有明亮的色彩、樣式、設計、曲線,
能促進寶寶的視覺發展,
從遊戲中學習與周圍的環境取得互動。
 
費雪玩具提供較多變化、吸引寶寶注意力
而且能鍛煉手眼協調能力,刺激聽力和創造力
可以幫助寶寶強化自信和養成對學習有正面態度

當然,任何玩具最好都要有爸比媽咪的陪伴,
有父母陪伴來引導寶寶玩玩具,讓玩具更具有生命力!

費雪玩具,是我真心推薦的育兒好幫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泡 VS 言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